城乙化工美白保養品-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美白面膜
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美白面膜,美白保養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美白化妝水 美白精華液 美白乳液 美白面膜 巧妙用美白精華液 絲瓜自製美白面膜
 


HOME > 絲瓜自製美白面膜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絲瓜自製美白面膜

絲瓜不僅有著很高的藥用價值和營養價值,它在護膚方法的作用也是非常出色的,具有美白消斑的功效,比如:自製絲瓜美白面膜就是一種非常不錯的利用絲瓜保養肌膚的方法。下邊,美容編纂就教大家如何美白自製絲瓜面膜,愛美的你現在就來了解怎麼樣自製絲瓜美白面膜吧!

  絲瓜汁美白面膜:
由於絲瓜汁中含有多種多種維生素,如果長期用來敷臉的話,能讓我們的肌膚更加的白淨。首先,把絲瓜榨成汁,然後加入適量的麵粉和澱粉,均勻攪拌,攪拌好之後就能夠用淨水清洗清潔了。大約敷20分鐘就能夠了喲!

  絲瓜檸檬美白面膜:
首先,把半個檸檬和一根絲瓜放入攪拌中攪拌取汁,然後往絲瓜檸檬汁中加入適量的牛奶。其次,將絲瓜檸檬汁與牛奶一起均勻攪拌,攪拌好之後就能夠敷在臉上了,大約20分鐘之後就能夠用淨水清洗清潔了。

  絲瓜防曬美白面膜:
首先,將一根新鮮的絲瓜榨汁,然後倒入面膜碗中留著備用。其次,把適量的蜂蜜和冰凍過的牛奶跟絲瓜汁完全混合,然後敷在臉上或者頸部上,大約20分鐘之後就能夠用淨水清洗清潔了,這樣不僅能夠美白肌膚,還能減輕肌膚曬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