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美白面膜,美白保養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美白化妝水 美白精華液 美白乳液 美白面膜 巧妙用美白精華液 絲瓜自製美白面膜
 


HOME > 關於我們

花,一直是美麗的象徵,其實花不但可以美麗,還可以給你帶來美麗,看看這些鮮花自製的美白保養品吧,回去BF或者老公送的鮮花,偷偷拿來,做美容,呵呵,很有效果哦。

玫瑰潔膚水清晨,摘取未全開的玫瑰,整朵浸入香醋中,靜置一周,然後兌入適量的冷開水製成潔膚水。早晚用它洗臉,久而久之,可徹底去除痤瘡、粉刺,使肌膚變得光滑柔嫩。

菊花面膜菊花內含有豐富的香精油、菊色素,美白保養品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產生、柔化表皮細胞。可將菊花煮粥內服,也可將其搗爛與蛋清拌勻敷面,能美白肌膚,去除皺紋。
李花面膜李花花色潔白秀麗,味苦氣香。將其搗爛與少許蜂蜜調勻後敷面,可使肌膚細膩增白。

茉莉花清爽液取未全開的花朵浸入冷開水中,密封靜置數日後,兌入少許醫用酒精即成。洗臉後拍在臉上,可收縮毛孔,清爽肌膚。

美白保養品將百合花瓣裝入瓶內,注入醫用酒精密封1個月後,以2倍的冷開水稀釋,用來擦手和臉,對皮膚有美白作用,尤其對油性皮膚效果更佳。

桃花護膚液桃花是養顏妙品,內含豐富的山奈酚和香豆精。將新開的花朵浸入白醋中或低度純糧酒內靜置,待液色微紅後即成。洗臉後,取少許甘油與之相糅擦臉,或用美白保養品洗臉亦可(內服尤佳),可延緩衰老,使人面若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