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乙化工美白保養品-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美白面膜
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美白面膜,美白保養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美白化妝水 美白精華液 美白乳液 美白面膜 巧妙用美白精華液 絲瓜自製美白面膜
 


HOME > 美白化妝水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美白化妝水

美白化妝水含天然美白成分高純度熊果苷及保濕成分透明質酸,熊果苷能美白肌膚,透明質酸能滋潤乾燥角質層,令膚色潤澤白皙;含維生素C衍生物,深層修護暗啞乾燥肌膚,令肌膚更容易吸收精華素及乳霜;弱酸性,低刺激性,不含香料及油份;配合肌研白潤美白系列其他產品,讓肌膚享受完美美白效果。

城乙凝亮美白化妝水採用與其品牌理念相一致的設計,淡雅清新的外盒,裡面裝著簡約設計的干淨瓶身,相互映襯,十分素雅,讓人頓感清新舒服。透明的化妝水,靈動性很好,並帶有淡淡的清新香味,塗抹後有滋潤感。

昂貴的護膚品也需要真正被肌膚吸收才能發揮其功效,下面將一起來看看城乙凝亮美白化妝水的吸收表現如何。評測方法: 在手背上塗抹產品,待取吸收一會後用吸油面紙按壓手背,觀察吸油紙殘留油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