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乙化工美白保養品-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美白面膜
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美白面膜,美白保養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美白化妝水 美白精華液 美白乳液 美白面膜 巧妙用美白精華液 絲瓜自製美白面膜
 


HOME > 美白面膜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美白面膜

城乙細緻美白面膜根據千年中醫理論指導,將燕窩、冰片、雪蓮、珍珠等16種天然中藥精華相互配伍,配合尖端生物科技,通過營養細胞、加速代謝循環等方式,全面提升肌膚亮白值,同時增加細胞緊密度,實現細膩、緊緻、光滑等一系列膚質環境的整體改善。

與傳統美白面膜、面霜相比,城乙細緻嫩白面膜成分天然,無副作用;不含酒精、香料、激素、防腐劑等護膚品常用化學成分,性質溫和,刺激性低,是更安全、顯效更持久的美白保養品。

生物級美白面膜有哪些技術要求?
只有活性分子含量達到一定標準,才能算是生物級面膜,這就需要大量的尖端生物科技作為技術支持。而縱觀國內,目前能達到此類技術的企業,寥寥無幾。

作為最早採用微囊技術作為透皮介質的面膜品牌,美白面膜的技術實力在國內遙遙領先。該技術不僅能將藥液精華裹含在微囊內,充分保護其活性含量,並定向釋放到受損組織,讓活性分子集中發揮作用,最大化提升美白效果。同時其分子結構更為微小,只有傳統美白產品的千分之一,能夠深入基底層,滲透性更高,吸收也更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