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乙化工美白保養品-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美白面膜
美白化妝水,美白精華液,美白乳液,美白面膜,美白保養品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美白化妝水 美白精華液 美白乳液 美白面膜 巧妙用美白精華液 絲瓜自製美白面膜
 


HOME > 美白精華液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美白精華液

市場上各種美白精華液真是讓你心動不已,不過你對其都了解嗎?你知道美白精華都有哪些成份嗎?你知道如何正確使用嗎?今天小編帶你刨根問底!

  三大美白成分,美白更水更透
美白精華液中含有的金牌美白成分煙酰胺,能夠阻截黑色素生成,並且加速肌膚更新而促進含有黑色素的角質細胞脫落,從根源上美白。天然桑樹萃取精華和溫和美白的橙皮柑則可以幫助提升肌膚通透度水潤度,令美白更水更透。

色斑根源抑黑科技,能夠從源頭處阻止黑色素產生,深入滲透,提升肌膚光澤,挑戰累積色斑,更能顛覆傳統,一周加速美白,讓美白提亮效果2週內就在肌膚上體現。

  水感滲透,高濃度,吸收快
美白精華液具有親膚水配方,搭配高濃度護膚精華成分,可以讓美白精華吸收更快更好,從而提升美白效果。